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20-4 南非老太換心後 "變" 印度人 性格大變愛吃咖哩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

王群光自然診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
諮詢電話:886-2-23671086
LINE ID:0919730053
 Wechat ID: a0919730053

據6日南非媒體報道,一名57歲南非老太,一年前接受印度人捐的活體心臟並進行移植手術後,出現種種奇怪現象———她仿佛變成了那名捐腎的印度婦女,甚至原本十分挑食、從不吃咖哩的她,手術之後竟然開始愛上咖哩。

據報道,這名老太名叫瑞塔·凡·澤爾,57歲,是南非約翰內斯堡艾伯頓地區人。2004年6月6日,瑞塔在米爾公園診所進行心臟移植手術,換心後整個人的性格改變,本來個性平和的她,變得逞強和叛逆,連老公都得忍受她的脾氣。更令人難以相信的是,換心前不愛吃肉的瑞塔突然喜歡吃肉,而且更愛咖哩的味道,這些都是她以前不愛吃的東西。

瑞塔說:“我很難解釋這些轉變,因為人們不太相信。我曾經想從動手術的醫院知道捐贈心臟的人是誰,但醫院方面只說是一名住在南非比勒陀利亞的年輕女性。” 經過半年後,瑞塔通過女兒的朋友從側面打聽,才知道捐心人是一位印度女性。更神奇的是,瑞塔的5歲孫女在手術後的第2天,曾半開玩笑地遞上一個看起來像是印度女性的瓷娃娃給瑞塔看。瑞塔說:“事後回憶起來,這仿佛就是某種預兆。”

資料來源:博客文化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