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20-3 [神秘事件] 美國男子換心後愛上心臟捐贈者遺孀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

王群光自然診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
諮詢電話:886-2-23671086
LINE ID:0919730053
 Wechat ID: a0919730053


現代快報04月08日訊,12年前,美國佐治亞州維達利亞市男子桑尼·格雷厄姆接受“換心手術”,移植了一名33歲自殺男子特里·科特的心臟。沒想到格雷厄姆移植了科特的心臟後,竟然不可救藥地愛上了科特當時28歲的遺孀謝麗爾,並於幾年後結了婚。 然而,04月02日,69歲的格雷厄姆竟然也步上了心臟捐贈者科特的後塵───自殺身亡!

接受“換心手術”
移植一名自殺者心臟

據報導,現年69歲的桑尼·格雷厄姆是美國佐治亞州維達利亞市人,他是一家通訊設備工廠的前經理,並曾擔任過一個高爾夫錦標賽的理事。1995年,當時56歲的格雷厄姆被診斷出患有充血性心臟衰竭症,急需接受心臟移植手術。一天格雷厄姆接到南卡羅萊納州查爾斯頓市的南卡羅萊納醫科大學醫院打來的緊急電話,稱該醫院一名33歲男子已經腦死亡,他的心臟可以捐贈給格雷厄姆。

格雷厄姆迅速趕到查爾斯頓市的這家醫院,當天晚些時候,醫生就為他實施了心臟移植手術,將那名腦死亡男子的心臟移植到了格雷厄姆的體內。接受換心手術的格雷厄姆重新獲得了生機,當時他壓根不知道心臟捐贈者的身份,更不知道這個心臟捐贈者是飲彈自殺而死,他只知道救了自己性命的這顆心臟,來自一名33歲的南卡羅萊納州男子。

彷彿認識好多年
愛上心臟捐贈者“遺孀”

據悉,這名自殺而死的心臟捐贈者名叫特里·科特,他自殺身亡後,留下了28歲的悲痛妻子謝麗爾獨自帶4個孩子生活。1996年底,重獲健康的格雷厄姆非常渴望感謝心臟捐贈者的家人,他通過美國器官捐贈機構,向科特的遺孀謝麗爾寫去了幾封感謝信。

格雷厄姆和謝麗爾通了兩個月的信件後,1997年1月,他們決定在查爾斯頓市見一次面。 不可思議的是,移植了科特心臟的格雷厄姆和科特遺孀謝麗爾見面後的第一眼,就深深地愛上了她。格雷厄姆後來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憶說:“我感到好像認識了她好多年一樣,我無法將我的眼睛從她身上移開,我目不轉睛深情地凝視著她。”

格雷厄姆和謝麗爾開始了長期的交往,兩人很快墮入了愛河。2001年,格雷厄姆為謝麗爾和她的4個孩子在佐治亞州維達利亞市買了一幢房子。3年後,格雷厄姆就和謝麗爾結了婚。

移植心臟12年後
他又像捐贈者一樣自殺

格雷厄姆和謝麗爾結婚前,曾和前妻也生有兩名兒女,當他和謝麗爾組成新的家庭後,新家庭人口眾多,夫婦倆一共擁有6個兒女和6個孫子孫女。過去幾年中,謝麗爾一直在維達利亞市的幾家濟貧院中工作。如今,他們的幾個兒女都已長大,分別生活在南卡羅萊納州和佐治亞州。

然而令人做夢也沒想到的是,今年4月2日,69歲的格雷厄姆突然在自家後院的一座工棚內開槍自殺身亡,他竟然用和心臟捐贈者科特同樣的方式結束了自己的生命。當警方接警趕到現場時,發現格雷厄姆的屍體旁擺著一把獵槍,他的脖子上有一處槍傷。據佐治亞州調查局官員稱,屍檢結果證明格雷厄姆的確死於自殺。

兩男人一妻子一顆心:
“換心人”自殺驚呆親朋

格雷厄姆在接受心臟移植手術12年後像心臟捐贈者科特一樣自殺身亡,驚呆了他的所有親朋好友。格雷厄姆的朋友稱,格雷厄姆平時熱愛生活,他愛打獵、愛烹飪、愛好體育運動,同時他也非常樂於助人,朋友想不到他為何會選擇自殺。格雷厄姆40多年的好友比爾·卡森說:“在我們的熟人圈中,無論誰只要遇到困難,他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打電話請桑尼·格雷厄姆幫忙,不管是你的汽車在半路上爆了胎,還是你家的洗衣機出了故障,只要你找他,他總是會義不容辭地為你幫忙,即使你是個陌生人也不例外。”

據卡森稱,他兩週前還和格雷厄姆一起外出釣過魚,當時他沒有流露出任何自殺的跡象。 4月5日,數百名親朋好友一起參加了格雷厄姆的葬禮,那顆曾在兩個男人心臟中跳動的心,終於徹底在泥土中安息。針對格雷厄姆自殺而死的原因,他的妻子謝麗爾和他們的家人都拒絕接受采訪發表評論。

資料來源:寫意論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